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为引导和帮助大学生自主创业,提高个人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创业梦想,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于12月25日举办了“互联网+新时代  创业成就梦想”主题创业大赛。大赛由学院就创业辅导员何从娜老师及优秀创业学生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积极准备和认真选拔,最终10支队伍进入决赛。学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创业计划书、PPT制作、演讲礼仪等系列培训。

决赛伊始,主持人向参赛队伍介绍了比赛要求及评分规则:创业策划案、ppt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与综合能力各占五分之一。10支参赛队通过5分钟PPT演讲和3分钟答辩环节向评委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整场比赛异常激烈,十支参赛队伍均不甘示弱,比赛现场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7电商631班的参赛作品《共享快充》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热情,增强了创业意识,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形成了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