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企业导师

殷实,男,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贝孚德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首席工程师。

近年在科研、技术改造、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1、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研究与申报,指导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项,市厅级科研项目3项,横向科研项目4项,技术开发与服务到账经费超过30万元。

2、参与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更新工作,新增物联网应用技术案例10项,合作建设两门专业核心课程。

3、协助指导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教师专业团队活动,申报各类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目前学生获国家级技能大赛1项,省级技能大赛1项,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项。

4、参与江苏省成果转化“4G通信用高性能陶瓷介质多工器的研发及产业化”;

5、参与物联网产业投资项目“毫米波高速数据传输系统波导继承前端的研发”;

6、参与物联网产业投资项目“用于物联网通信的滤波器和耦合器的研发及产业化”;

7、获得江苏省科技厅第二届“江苏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

8、发明专利《微波波导管道90度转弯机构》;

9、发明专利《一种一体化极化复用工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