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111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廉政专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袁凯烽指出,全体与会成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在日常工作生活上要把好、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家庭廉政关。他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修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提升廉政风险防范责任意识,增强预防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建立防控长效机制,打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时刻把纪律刻在心上,把规矩立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为更好地履行教育工作的神圣使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