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为学习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也为做好疫情防控和预防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全面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3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杀。

当日,党员志愿者们在公寓前集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婉为志愿者作了动员,并对舍清洁消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接着,志愿者们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准备好消杀工具,配置好消毒溶液,深入宿舍楼道和每一间学生宿舍,对宿舍地面、阳台、卫生间、洗手池、床底等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杀,并在消杀结束后打开窗户通风换气。“我觉得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家是幸福的港湾,宿舍就是我们幸福的‘小家’!我相信明天我的小伙伴回家了一定感觉特别高兴!”18物联331的罗诗德说道。

此次消杀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们学习了雷锋精神,更是学习了雷锋的做法,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同学、奉献大家的意识,此外也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在学院师生面前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