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丁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丁辉汇报本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在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接下来,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深刻地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与会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逐个发言,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最后,全体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测。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要在2021年主动担起自己的责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努力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