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学生的思想武装,提高青年学子对党史知识的认知,4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刚刚结束的军训余热,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答题形式进行,答题内容涵盖了党史、国史、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等内容;一部分是利用“学习强国”APP,进入党史专栏,观看党史知识微视频。

通过此次知识竞全体参加同学无一不受到了教育、启迪、感化和鼓舞。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曾经风雨兼程的拼搏和浴血奋战的付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带领国家走向更伟大的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国家发展发挥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也是信息工程学院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