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关注国家时事,让他们在增强时事触觉的同时强化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培养爱国情操,6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神舟十二号发射实况。

6179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握紧了拳头,目不转睛地盯着画面,直到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进入预定轨道,并完成太阳翼开展,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一起鼓掌,为神舟十二号成功发射欢呼,为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宇航员祝福。观看结束之后,同学们简短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除了表达对神舟十二号的祝福之外,还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又一个历史性突破感到由衷的高兴。

19计应632班的苏明亮激动地表示,“新世纪以来,中国航天人用一次次突破,远征浩瀚星辰。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发射视频,使我感到无比的自豪,看到国家科技的快速发展,这标志着中国的崛起!神舟十二号的发射成功振奋着国人的心!这一辉煌功勋必将载入史册。世界风景那边独好,唯有我大中华!祖国,加油!我爱你!”

 20计应632李乃帅说:“太空探索永无止境,逐梦征程任重道远。在看到火箭点火升天后,心里满满的都是感恩,感恩我们国家的航天工程师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付出的我们无法想象的辛苦和努力,增强了我们对航天事业自信心和自豪感。谢谢他们,也希望我们可以和中国、和中国航天事业一起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