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增强大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大学生个人简历的整体质量,促使学生更好地掌握求职的基本方法与技巧,提前做好求职准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的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在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响应,他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自己的求职意向来设计,每一份简历都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富有热情和艺术性。大家用一份份精美的简历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专业教育、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经历,明确了自身的求职意向。此次大赛要求2019级学生全部参与,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筛选和评审以及班级推荐,共评选出优秀求职简历9份,并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比赛,让学生们从实践中学会撰写、制作求职材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此次比赛使理论与实践、专业学习和就业教育进行了有效的结合。此次赛事活动增强了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对于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