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方式,6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百年党系列活动之“一次佳片有约”。

  本次活动围绕着“初心流传百年,常信会奋勇争先”主题,鞭策激励青年品百年党史,传初心薪火,扬高新大旗,立时代潮头,为党的一百年献礼。

   此次活动观看了由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仅用120分钟,导演张艺谋就为观众营造出上世纪三十年代,东北地下工作者与共产党特工一道誓死完成任务的惊心动魄。正义终将战胜邪恶,阳光终将冲破黎明,但是这一切的到来却非轻而易举,顺理成章。胜利,付出的是生命和鲜血,付出的是一两代人的牺牲奉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畅聊观影感想并进行合影留念,同学们一致认为影片让大家重温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