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2021623日,“2021数字赋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于常州经开区隆重举行。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相聚一堂,分享智造业发展成果,共商行业未来。受共建单位常州企业信息化协会邀请,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6名学生志愿者承担接待服务工作。

为确保此次论坛顺利举行,主办方在会前对志愿者进行了多次培训。当天,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率签到指引、嘉宾迎送、会议宣传、后勤保障、材料准备、项目彩排等具体工作。入口处,志愿者们协助查验个人信息;服务站,志愿者们为嘉宾指引方向;展厅内,志愿者们微笑服务……在大会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精神抖擞、自然挺拔、面带微笑,在完成论坛各类服务工作的同时展现了常工业学子的青春风采。

论坛会上,谭建荣院士等业内专家和行业精英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展开讨论,提出智能制造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制造业创新发展的有效路径。此外,参会人员就5G、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作了主题报告。为参会嘉宾和学生志愿者带来了丰盛的知识盛宴。

此次志愿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和嘉宾的一致好评,让同学们得到了最前沿的知识洗礼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