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为了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切实推进产学研深度发展,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院长束梅玲、产学研副院长石元敏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宋洁走访了江苏火火网络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并与该企业完成产教融合联盟单位的签约挂牌仪式。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火火网络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完成校企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挂牌。

近两年共有信息工程学院有十余名毕业生,通过校园招聘就职于江苏火火网络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发现:学生和公司双方都十分满意,这也促成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想法,并逐步落实为本次实习基地成功签约。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高等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开创了新的模式。

本次签约和挂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对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和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实习、人才就业和应用上完成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