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91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图文楼61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接收发展对象徐亦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辉主持。

大会伊始,丁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会上,徐亦卿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入校以来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向大会汇报了入党志愿书中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内容。徐亦卿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她在考察期间各方面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通过民主讨论,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徐亦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丁辉对徐亦卿同志表示了祝贺,她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坚守入党初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勇担使命,切实增强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增添了新活力,补充了新力量。今后,全体教师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党的教育事业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当好先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