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9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文楼6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对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反复酝酿的办法,有序开展宣传动员、支部酝酿、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组织考察、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党代表等环节。会上,李维首先向与会党员宣读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党代表选举相关要求,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人选为15名,采用票决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12名党员代表出席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接着,根据《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文件要求,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分别投票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候选人名单。

本次大会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党员同志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工作议程,同时也激励学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