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为推动学院上下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92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维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吸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他指出,全体教师要经常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岗位实际,将相关内容融入课程教学,做好宣传阐释,用心感悟其中的新精神、新阐述和新要义,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落到实处,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李维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责任落实落细落深。此外,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坚定不移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