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有效地做好宣传工作。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李维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新阶段如何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围绕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今后奋斗的目标与要求、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情况,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着眼实际,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李维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眼下政治学习的重要任务,组织教研室、基层党支部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高水平高职名校的建设目标中去。必须做到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到实处,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建设布局上出实招。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武栋表示,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博士教师,在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上,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在职业教育这片热土上辛勤耕耘。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更应将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坚持学习,不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科研成果的社会价值。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徐亦卿表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为下一个五年的新征程、新使命指明了奋斗方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切实以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为指引,跟进落实,细化行动,让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会议最后,李维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持续学、深入学,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