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1027午,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图文楼613会议室召开2022班长工作会议。全体新生班班长和副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游浩鹏老师讲解了“抗疫小卫士”APP健康填报要求,要求所有在籍学生每日必须认真落实体温健康填报工作,并对当前每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常态化核酸检测等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应检尽检,一个不漏。

接着,关于班级学风建设,高强老师对近期旷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不能出现迟到、早退和旷课的情况,努力营造浓厚的班级学习氛围。此外,要进一步加强晚自习管理,晚自习结束后要打扫好教室卫生,摆好桌椅板凳,关好门窗。

随后,对于日常事务工作,兰相波老师指出要认真核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统计信息,对入学相关信息有异议及时与班主任沟通,还强调了新生领取军训服装的注意事项,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依次领取。

最后,在安全教育方面,刘静老师指出要提高防诈骗意识,不要有占小便宜的心理,捂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对本周六新生体质健康测试作了三点提醒:一是体测前一天晚上不能熬夜,早点休息;二是体测当天一定要吃早饭,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三是体测过程中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要及时向老师提出,安全第一。

通过本次班长会议,明确了目标,统一了行动,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参会的班长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班长工作中一定会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