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了深入推进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防微杜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期,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至恒和兰相波组织全体宿舍长,召开学生安全教育暨宿舍长培训大会,向同学们宣传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筑牢校园安全的底线、红线和生命线。

会上,辅导员王至恒首先肯定了开学以来寝室长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然后,王至恒从宿舍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用电安全、宿舍人际关系、反诈防骗、校园人身安全和校外安全等各个方面一以专题的形式向全体宿舍长进行了宣传教育培训。在宣讲结束后,兰相波老师开展现场互动,同学们结合王老师的宣讲内容,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分享自身的体会看法,活动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热情高涨。最后,王至恒老师督促广大寝室长,务必把今天的宣讲内容传达给每个舍友,提醒同学们要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提高对身边危险存在的认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今后,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更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将安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力求实现安全教育全覆盖、风险排查无盲区,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