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群



117日至20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同学将要迎来他们在常工业的必修课——军训。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感,更好动员学生们的军训热情,21级各班开展了军训动员主题班会,旨在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发扬革命先烈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做好充足的准备。在会上,班主任老师强调军训是大学生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也是大学生铸魂健魄、成长成才的难得经历。全体参训学生要以饱满昂扬的斗志、以勇于磨炼的信心、以敢于摔打的勇气上好军训这堂课。 

班主任老师们详细列举了军训需要准备的生活物品,说明了宿舍内务整理制度。简单讲解了军训作息时间和军训生活中的一些注意点。要求同学们时刻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强调了服从意识。同时关切的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注意个人卫生” “注意防寒保暖等。特别再次强调礼仪、仪容仪表等问题。 

希望信息工程学院21级同学,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军训训练中,相信他们会军训的严格要求中淬炼自身,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汗水书写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