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群



为使班级同学从陌生到相互熟悉,增进班级同学间感情,培养全员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1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2级网络632班与22级网络662班在操场举行了以“怦然‘新’动  融冰金秋”为主题的新生班级“破冰团建联谊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在欢笑声中凝聚你我,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活动在才艺展示中拉开帷幕。大家积极地展示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入。662班五位同学的创意舞蹈表演燃爆全场,同学们在欢呼声中达到高潮,鼓掌的声音此起彼伏,大家都不由地陶醉在优美的舞姿之中。

紧接着,“破冰活动”进入游戏环节,主持人游浩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戏项目和游戏规则,张露老师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同学们在一系列充满趣味而生动的游戏中释放压力、展现自我,游戏比赛正式开始。游戏包括“荆棘取水”、“你划我猜”、“一块五毛”等多个生动而有趣的拓展活动。在游戏中,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合理分工,展现了信息学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提高了班级同学间的默契度和凝聚力,而小组之间相互竞争,氛围紧张刺激,游戏过程十分精彩。

活动结束后,632班班长郑森表示,破冰之意,是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从“同班相见不相识”到“笑问尔之姓名来”,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新生之间友好交流与相处,更推动了新生更加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增加其在校的归属感,让他们更加认可常工业,热爱常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