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群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经过前期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与艺术创意学院成功战胜各学院劲旅会师决赛,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经过决赛场上的激烈比拼,信息工程学院更胜一筹勇夺本届男子新生篮球赛冠军。

1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艺术创意学院的冠军争夺战在文体中心全面打响。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篮球场顿时沸腾起来,双方粉丝团、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极具攀升,氛围感瞬间拉满,丝毫不输中国男篮比赛现场。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熟练的运球赢得喝彩,完美的配合连连得分,比分迅速拉开,并保持绝对优势,场下观众的士气得到极大的鼓舞,气氛达到高潮。下半场比赛开始,艺术创意学院篮球队员严防死守、机动进攻,队友间的团结与默契帮助他们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战况十分焦灼。

但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主教练张煜森在比赛暂停期间与队员们进行了激烈的战术讨论。对篮球攻防战术颇有心得的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亲自上阵,根据每位上场队员的实际情况进行心理与战术指导,及时帮助队员们调整心态和攻防战术,队员们不负众望打出了高质量的进攻和防守,愈战愈勇,迅速把比分拉开。最终信息工程学院以68:59的比分力压艺术创意学院,勇夺我校第十七届“体育节”男子新生篮球赛桂冠。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本次男子新生篮球赛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充分彰显、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接下来,我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新生篮球赛冠军为契机,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文化活动,推动信息学子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