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群


11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大家在军训场中迅速进入状态,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为丰富同学们军训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投入到在军训中,在枯燥的训练过程中加入一些休闲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休息时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军训休闲一刻”系列活动,在训练任务不重的在前七天中,每天在同学们的军训中间休息过程中,组织部分同学参加一些小游戏,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休息时间,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充实的军训生活,

辅导员顾永振老师与杜云豪老师负责组织活动,充分利用同学们军训的休息间隙时间,组织同学们参与同心鼓、一圈到底、丢手绢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让同学们在军训艰苦训练的同时,不仅在身心中得到放松,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融入班级集体中去。

    此次“军训休闲一刻”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军训期间的生活,让艰苦的训练生活得到了一定的缓冲阶段,而且进一步使同学们融入到集体中去,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