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书记院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了进一步增进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信息沟通和联系,切实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供更好的服务,我院专门设立了书记信箱、院长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一、反映的信息应是学院师生员工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建议、投诉意见等。

二、反映的问题应客观真实、有据可查。不得捏造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送有辱人格、恶意攻击以及不健康或法律禁止的内容。

三、请以实名和有效邮箱地址来信,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姓名、学号或工号、电话等),以便学院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和回复。匿名邮件将不予回复。

四、我们将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切实保护来信人的私人信息,维护和保障来信人权益。

五、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感谢您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