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立德树人育人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建设清廉学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为全面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92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立德树人、牢记廉洁从教’教育初心队伍”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维传达了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最新精神,提醒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按照建设清廉学院的标准,逐一分解细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进落实见效。李维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要警钟长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守红线和底线,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会议还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我院定期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暨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旨在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的同时加强警示教育,促进教职工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更加坚定,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