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群


27日上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武栋博士带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22人工智能33121名学生到常州唯实智能物联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活动开始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栋博士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的学生们参观了常州唯实科技成果展示厅,智能物联与精密制造、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车、区块链与数字经济、制造系统工程、机器学习与数据智能工程等5个研究中心的技术人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研究中心的创新成果和技术方案。



随后,常州唯实公司组织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在多功能会议厅进行深层次的产学研交流。马俊杰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常州唯实公司,并重点和大家就联合创业孵化和科技创新加速的主题进行交流。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车研究中心向大家展示讲解了智能交通车路协同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整车控制器开发平台、Accoding编程平台等技术研发成果;制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展示讲解了AGV移动机器人调度系统、立体仓库调度管理系统及服务应用案例;机器学习与数据智能工程研究中心展示讲解了如何将机器学习、视觉技术与传统机械臂控制结合,实现机械臂智能化,并重点讲解了此技术在软包装车系统上的应用。 



最后,武栋博士对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和培养培训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希望今后能和常州唯实开展更加多样化的科教融合探索和产教融合合作,将课堂教学、实践锻炼与企业的实际任务和工作过程相对接,为专业建设及学院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