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群


旌旗正飘展,时代在召唤,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12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201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辅导员张静文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致开幕辞,她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思想引领、推动自身改革、繁荣校园文化、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她表示每一位信息学子都是时代的参与者、见证者、建设者,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坚定信念,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大局。

谢锦德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题为《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文件。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何新雨、徐朋、刘明杰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人员,王晓等23名学生委员会委员。

何新雨宣读大会倡议书。他向全院广大青年发出如下倡议: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锐意推进改革,引领学风建设。三是要紧扣时代主题,做青春向党的领航者。他表示,学院所有同学要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各位老师、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的参与下,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我院青年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17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校学生会、学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受邀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