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几千年的传承使得诚信在人们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是国家立业之本,也是人类发展之本。为了树立大学生诚信品质,营造优良学风考风,61日至67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主题班会面向信息学院2019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诚信是做人的根本,要学会做人,不给大学生涯留下遗憾。使同学明确懂得诚信的含义,理解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要求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学校做一名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名诚信的小公民,说活做事实实在在,表里如一。希望同学们继续大力开展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告诫同学们在接下来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树诚信、扬正气,用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懂得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做事应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更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是在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永远的道德标准,来增强同学们的以诚待人、以诚做事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明确良好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助力诚信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