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根据团中央学生会改革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会高标准、高质量门槛,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信息工程学院于628-29日举行了2019级团委、学生会换届选拔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换届工作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竞聘者自主报名、面试答辩、无领导小组讨论、组织考察。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共有四十几位干事通过审核并参与面试答辩。面试答辩形式新颖,试题充满挑战。自我介绍环节,竞聘者阐述了自己的能力、特长,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及对新岗位的设想。面试答辩环节,竞聘者针对面试评委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出回答,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竞聘者们个个观点明确思路清晰,充分展现自己的应激反应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评委根据参选者的面试情况、工作能力、学业情况综合评定最终人选。

此次换届旨在为团委、学生会汲取更多优秀的人才,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整个换届选拔过程,参选者们展示出的积极向上、严谨务实的作风令评委感到欣慰和感动。学生会是一个聚集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此次换届选拔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发挥才能的机会,也为信息工程学院挑选出了一批学习优良、能力突出的学生,为服务广大同学、促进师生沟通、响应学校号召、展开团学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