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101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六周工作例会,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主持。

杨劲松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继续努力,创新工作特色,抢抓机遇,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显水平、出亮点。对于今后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为契机,加强平台建设,积极开展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二是要加强调研,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设置,建好专业群;三是要做好产教融合,积极整合资源,实现跨台阶发展;四是要坚持人才引进与新的专业增长点相结合,内培外引,团队作战,加快提升学院活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事业新征程。

全体人员学习了《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信息工程学院要抓住契机,在职业院校设置标准与教学标准体系、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加快职业教育信息化能力建设等方面寻求突破。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深入讨论了相关议题。各分管领导从政校企党建共建、校企合作、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对信息工程学院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