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10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教师支部书记丁辉、学生支部书记姜婉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维主持。

当前新形势下抓好党建的目的就是为了从根本上提升学院立德树人的水平和教育教学的质量,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品牌影响力。这不仅是落实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学院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上,针对学院现状实际,李维进一步强调,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要在学校“863计划”发展的总基调上,深入贯彻“高标准、严要求”,在党建引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生专业大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信息化办学、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他对每位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思想高度重视,理念跟上新要求;第二,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第三,以问题为导向,学习总结经验;第四,善于抓机遇,借势借力、整合资源;第五,强化自身修养,时时处处作表率。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细化完善会议要点,确保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工作任务更加明确、落实措施更加具体、工作成效更加明显,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