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了更加关心关怀学生的学校生活,为新生开学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101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维、庄玲红带队走访了新生宿舍。

宿舍问题是关乎学工推进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的重要途径。李维一行查看了宿舍内部水、电、桌椅配置情况及宿舍区绿化、卫生、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公寓辅导员顾永振对2020级新生公寓具体情况、准备工作、近期开展的专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走访过程中,李维对新生宿舍楼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李维表示:要百分之百确保学生宿舍的功能性,要在美化、安全和人文关怀等方面下功夫,多为学生的生活、学习实际考虑,努力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以良好的服务提升学校形象,更好地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庄玲红强调要确保学生住宿水电到位,加快寝室内务报修进度,营造整洁温馨的寝室氛围,同时也要求新生开学前要持续关注,要求每个宿舍逐一排查到位。做好每一个细节,积极做好迎新的一切准备,打响赢得迎接新生的第一枪。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姜婉,辅导员陆小丹 、张静文一同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