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为切实推进党建共建与产学研深度合作,10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维、副院长袁凯烽、教师党支部书记丁辉一行7人,在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海波等人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金蝶软件、泛微软件、华视信息和祥明智能等业内知名企业。

  活动第一站是常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出席本站活动的领导有常州金蝶董事长周磊、总经理孙彬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

   

 

  周磊董事长首先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常信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蝶的企业情况以及发展历程。与会人员在相互熟悉后纷纷畅所欲言,就金蝶公司下一阶段MES升级项目”合作研发、信息化项目实施人员招聘、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第二站是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泛微常州机构总经理张海华、销售经理黄路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经理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泛微十九年的发展历程和创新之路,接着张总就泛微产品线、研发人员需求等做了介绍,接着双方围绕学生就业、教师下厂实习、员工培训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活动第三站是江苏华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江苏华视总经理刘林、区域经理张俊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

   

  刘林总经理首先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常信会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服务、精品案例等。华视信息的项目与我院专业非常契合,涉及到物联网技术、软件技术、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等,会场气氛非常热烈,交流意犹未尽,最后双方约定近期再进行专题对接,力争合作尽快落地。

   

  活动第四站是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祥明智能董事长张国祥、执行总经理朱华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

  首先,在陈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祥明智能展厅,深度了解了企业各种产品以及对应的行业发展现况、领略企业风采。

   

  交流会上,祥明智能CIO徐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以及对信息化具体的实施及见解。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学院建设、项目联合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回去的路上,老师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后续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本次走访交流,是我院与市企业信息化协会党建共建、校企深度合作的落地,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对接各企业需求,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研究,早日形成成果,与企业一起共赢、共建、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