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为了加强副班队伍建设,提升副班管理以及服务能力,更好地协助班主任开展新生班级各项工作,10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0级新生副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分团委书记姜婉、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副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庄玲红对全体副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找到自身的定位,做班主任的好助手;二是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新生的好榜样;三是平衡工作和学习,给予新生学业和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四是提高思想服务意识,对新生引导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接着,各位副班根据新生所关注的报到时间、学费收取、医疗保险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对不理解的部分提出疑问,各位老师分别就各位副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能成为新生的副班主任,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荣耀。在场副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新生,协助班主任做好新生接待及开学后的各项管理工作,同时加强新生学风建设管理,关心特殊学生,引导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开启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