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了使2020级新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角色转变,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0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文楼千人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维、院长束梅玲、副书记庄玲红、副院长袁凯烽、综合办主任巢海鲸、分团委书记姜婉、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书记庄玲红主持。
        
李维率先致辞,对2020级新生加入信息工程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开学初新生需要关注的重大事情、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遵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在班主任和副班的指导和带领下,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提醒各位新生把安全放在心上,妥善保管个人物品,遇事多与班主任和副班沟通;希望各位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
        
束梅玲做了新生第一课的报告,希望各位新同学在智汇信息,创联未来的专业文化熏陶下,做好自我发展与定位,调整步伐,怀揣梦想,事事用心,事事尽力。鼓励同学们成为思想上进、志存高远、博学善思、敢闯会创的新时代大学生!

         姜婉向新生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希望各位同学主动了解党的历史、关注时政大事,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入学教育是新生入学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集体与新生的一次见面会。通过见面会和专业介绍,使广大新生对学院老师和所学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党的基本知识普及教育,让广大学生对党有了更为系统的认知,为其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