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1026-3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通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回放、开展主题团课、集体宣誓等形式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部分团员因上课未能及时收看,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他们利用课后时间观看了回放并面向团旗进行了宣誓。此外,各团支部纷纷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团课。详实的历史文献、珍贵的历史画面,各团支部通过查看各种资料回顾了那段历史,团员们感悟颇深,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坚定不移跟党走。

“小时候我们学习了《谁是最可爱的人》,但是感受没有那么深刻,这几天的主题活动带我走过了那段峥嵘岁月,让我有了更深的感悟。我想我一定要珍惜如今的和平幸福,努力学习,为祖国和社会贡献一点力量。”共青团员高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