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加强新生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服务能力,提高集体凝聚力,11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姜婉向2020级学生干部表示肯定,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对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活力起到积极作用。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各部门的基本结构,并详细阐述了学生干部应有的基本素质与工作职责。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是要树立信心,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有服务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服务学生的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内外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成长,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完善、提升这个平台。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各位学生干部保持向上的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升,有助于新干部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