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教育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即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须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我们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宣传‘十三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将全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党员徐婷婷深有感触地说。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我们党员必须在美好蓝图中找准定位、肩负使命担当、在远景目标中找差距,在发展新格局中找方向。”党员刘妍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扎实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自身党性。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