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一段公益的奔跑、一种城市的旅行、一场时空的穿越……相聚于秋季的太湖湾,奔跑于醉美的盘山公路,怒放青春,冲刺激情!2020,我们一起跑过!

1114日,由常州市武进区文体广电局和旅游局主办的秋酷跑在太湖湾露营谷进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40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

比赛开始时间为早上9点,为保证提前到岗进行服务,志愿者们当天6点就已经起床进行准备,穿好指定服装,带好所需物品,在学校图文楼下集合后,于6:30准时出发.到达场地后,志愿者们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负责测量体温的,有检查二维码的.在比赛前,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疏导场地周围的观众,媒体及参赛者,指引他们在规定的道路走动,比赛时站在跑道两边进行指引,以防道路堵塞,影响比赛。

上午918,随着领导鸣响汽笛,秋酷跑开跑啦!一路狂奔,惊喜不断,遇见你是最美的沿途风光!此次秋酷跑全程10公里,从起点到终点每隔1公里,都有志愿者进行服务。而从5公里到终点的志愿者们还要负责记录跑在前面的参赛选手的号码牌。赛后,志愿者们又和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场地,将场地恢复原样。
   
露营谷的负责人程刚表示,感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的奉献和全程呵护,感谢他们在维持着现场的秩序,感谢大家为秋酷跑所做的努力。

信息工程学院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负责人顾永振表示,40名信息工程学院新青年志愿者以“规范、贴心、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区段赛会保障。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还会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用青春热情与激情打造属于常州工业学院靓丽的学校名片!

在此次秋酷跑赛事期间,像这些积极活跃在赛道旁的志愿者们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行动深刻诠释着志愿精神,用朝气与活力感染着身边的人,为大赛贡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向外界展示出了我们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良好的志愿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