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加强教学信息反馈,改善课堂教学效果,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和2020级各班学习委员5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袁凯烽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就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进度、课堂考勤、班级纪律状况、实验实训场所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袁凯烽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每个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与在场教师积极讨论解决对策,确保每个意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袁凯烽指出,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项目,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加强教学检查与督导,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和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也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校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教学、改革、管理工作提升。二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练就过硬素质。三是学习委员要成为学习的带头人,当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同学们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以身作则带动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