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为更好地保障同学安全,维持校园活动秩序,帮助同学规律作息营造良好宿舍环境,信息工程学院成立第一届自律委员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庄玲红主持。

庄玲红针对相关安全事故进行了典型教育,强调了“抓好学生安全,掐灭危险源头”的重要性。她表示,学生自律委员会,是同学们自主管理、自我约束、自我促进的学生自治机构,希望全体委员“律人先律已”,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本着服务学生、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宗旨,自觉履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全体成员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以文明的言行、热情的态度为广大同学服务,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团结一致,有序管理,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姜婉表示,自律委员会要保障同学安全,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知识普及活动。自律委员会会在上下学期分别举办“自律文明月”和“自律安全周”活动,对全院宿舍进行定期及不定期的抽查,查获的违章电器一律没收处理,对违纪同学进行记录,并在全院通报批评。

最后,自律委员会的成员表示将服务同学作为基本要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严于律己,热心工作,成为我院优秀的学生组织。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及自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