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积极响应学校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和能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12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对接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相关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维指出,信息工程学院面临生源结构复杂、专业数量多、学生人数多、管理压力大的现实情况,各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处理众多行政事务的同时,抽出宝贵时间认真参与班级管理,十分不容易,他对科级及以上干部的辛苦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也强调,科级及以上干部联系班级是学校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各位干部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让联系班级制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宣读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定点联系班级制度》具体要求,她强调各位科级及以上干部一定要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六个一”,做好各项记录工作,深入了解现阶段学生基本情况,对学生管理发挥建设性作用。

科级及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是学校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希望班主任和联系班级的有关干部常联系、多交流,以多种形式增进班级管理实效,开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