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1127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常州简尚家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双十一工学交替”项目结业典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副院长石元敏、袁凯烽以及常州简尚家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胡燕出席了结业典礼。

此次项目从1019日起至1127日结束,为期6周,60位同学一路披荆斩棘,服务了22000多位客户,妥善地解决了客户的各种问题。石元敏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的路线,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工学交替,使同学们与职场零距离接触,在实践中磨练了意志,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工学交替为新的起点,不断淬炼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对标找差,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胡燕对同学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表现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在工学交替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她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子、新方法,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最后,双方领导为此次工学交替的五位优秀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已连续四年开展“双十一工学交替”项目,学院一直坚持实践产教融合,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