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为了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1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年十佳歌手大赛。2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学院新生歌唱青春的音乐梦想。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后诞生的十二位选手在决赛中各展其才、倾情演唱,展开了你追我赶的声音争夺战。20计应331班的金波以一首《七里香》带现场观众回到2004年的夏天;20软件631班的姜海天演唱的《像我这样的人》,以神似毛不易的嗓音娓娓道出平凡人内心的酸楚……选手们的歌声或优美动听,或活力无限,或深情款款,他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歌喉,用激情动听的声音诠释着最美的青春。期间,辅导员顾永振老师惊喜登台献唱,师生同乐,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电商631的刘非凡凭借一曲《月半小夜曲》夺取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给与同学们一个追逐音乐梦想的机会,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