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同计算机协会成员一起走访了关工委老教师薛兴大。

志愿学生与薛兴大交流座谈,增进师生感情。薛兴大热情招待了志愿学生们,并向学生们讲述学校自成立以来的发展,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优越学习和生活环境。他与同学们畅谈学习、生活、理想和规划,凭借多年的教学经历和深厚的阅历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交谈过程中师生其乐融融,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关工委老师特有的关怀与温暖。他们表示决不辜负薛老师的期望,一定努力完成三年的学业,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接着,计算机协会的同学们根据薛老师的需求帮他更新了电脑软件,教他使用抖音等热门app。薛老师高兴地表示,老教师和年轻人走得越近心态也越年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和学生交流互动。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老教师的关爱和殷切希望,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师生间的相互沟通,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