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锻炼班级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1130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青年发展部承办的2020年冬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顺利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班级团体赛,每个班级派出2个小组,学院一共52组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趣味运动会设计了6个趣味项目:吃货大作战、COPY不走样、合力吹球、齐心协力、运球背靠背、瓜子恰恰恰。尽管外面的风很喧嚣,但是这完全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比赛期间,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士气满满,场面十分热闹。运动会既充满趣味,又充满了挑战性。同学们在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都被相机记录了下来,赛场散发着青春和活力。最终在轻松又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场活动,经过激烈的比拼,10组团队表现突出,20网络332班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切实的增加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与此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