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双创工作室

122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嗨购双十一工学交替”项目结业暨2020级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嗨购)班开班仪式在江苏嗨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石元敏以及江苏嗨购总经理周毅出席了结业典礼与开班仪式。

此次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双十一工学交替”项目,从1012日起至1120日结束,为期6周。周毅在结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与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45名同学携手走过的“双十一”电商活动,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在工学交替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也希望校企之间能够继续深入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周毅为在此次工学交替项目中评选出的最佳销售、最佳响应、最佳接待、最佳转化和最佳服务的五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获奖者代表为2020级学生传授学习与工作经验。

石元敏对江苏嗨购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的路线,深入实践现代学徒制育人模式,电子商务专业至今已与江苏嗨购公司开展了近十年的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等多种产教融合模式。学生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在企业实际业务活动中磨练意志、提高专业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她希望,2020级学生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在学业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江苏嗨购企业人事经理、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团队、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和2020级电子商务(嗨购)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