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为更好地开展2020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活动,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12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寓辅导员顾永振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作动员讲话。

庄玲红要求各位老师、学生干部,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发动,全员参与,扎扎实实开展卓有成效的建设工作;二是要积极努力,严密组织,分阶段,分步骤实施,形成一种制度,弘扬一种文化,探索一种模式,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三是要通过“公寓文化节”活动,提高公寓管理的水平、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四是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发扬一种精神,增强一种素质,养成一种习惯,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公寓管理取得更大的进步;五是要实行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制度,老师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师生互助,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公寓管理工作。

顾永振宣读了《公寓文化节活动方案》《文明寝室评比参赛基本要求》。他主要围绕“公寓文化节”产生的背景、开展“公寓文化节”活动的重要性和开展“公寓文化节”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班主任集体走访学生公寓,深入开展“公寓文化节”动员。老师们对照《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文明检查评分标准》,从宿舍内务整理、环境布置等方面做了相应的指导。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公寓文化节”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生自主公寓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目前,“公寓文化节”的各项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学院全体辅导员、生活委员、各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