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121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文楼61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李毅等5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婉主持。

根据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流程,姜婉首先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相关规定。5位发展对象同志依次介绍了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入党志愿书中应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并且通过ppt展示详细介绍了本人在校期间的具体表现。接着,与会党员围绕“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力量”“大学生党员怎样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等主题向5位发展对象提出问题,发展对象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一一作出解答。入党介绍人分别就5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情况和综合政审情况逐一进行介绍,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决议。最终,5位同志均全票通过。

大会最后,姜婉对5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意志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大家可以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几位同志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肩负时代使命,为人民幸福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