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1216日下午,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贝孚德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工程师和研发总监殷实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专业中德合作试点班实践场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殷实先生曾在在东南大学和加拿大萨斯喀切温就读,并获得硕士学位,在加拿大期间也于当地多家高科技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无线通信射频和微波器件的研发,在国内外杂志上有多篇相关论文发表,被授予了多个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2012年获得“江苏省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计划”。在国内外杂志上有多篇相关论文发表,被授予了多个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2012年获得“江苏省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计划”。在回国后通过将商业仿真软件与自编仿真软件结合的方式,运用多年从国外掌握的技术和经验,实现了精确设计、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已成功研发了多种无线通信用射频和微波器件,公司的新项目已经广泛应用在华为、爱立信、诺基亚等客户的5G产品中。

此次殷先生来到中德试点班课堂,为同学解答了许多专业相关关的问题,同时也为我们讲述了许多在工作当中的经验之谈和当前社会上行业形势和物联网专业的工作前景,这些都是我们在书本和课堂之上所不能掌握的但同时又是极为重要的宝贵知识,为我们今后学习和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