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12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集各支部纪检委员在图文楼613开展了党风廉政政策集中学习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参加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庄书记首先带领各支部纪检委员系统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政策文件,重点对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检举控告工作细则以及公职人员应注意的纪律进行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其次,庄书记在会上对各支部纪检委员做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身为纪检委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份意识和履职意识,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做好表率作用;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各种规章制度,做好领学,并督促各支部党员不断强化日常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三是要身体力行,把各项规章制度外化于行,做好廉政建设的监督执纪,做到守土有责。

最后,庄书记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把对政策文件的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各党员自觉学习的意识,全面武装自己;同时,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执行党的各种政策文件,切实保证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维护党组织的权威,保障党总支各项事业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