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了寻找身边的榜样,发挥正能量引领作用,培养好学、奋进的良好学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青春说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在11-12月,分批次走进班级进行专题宣讲,弘扬青春正能量。

预备党员李毅,走进班级宣传党团知识,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学习党团知识,了解党团知识,了解时事政治,尤其是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当代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优秀学生干部胡慧,围绕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对学生干部的责任、定位展开讲解。学生志愿者张妍,自加入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以来,共组织参加40余场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学生志愿者走近天爱自闭症康复中心儿童、福利院老人,助力西太湖马拉松、宋剑湖马拉松、太湖湾秋酷跑等多项大型活动,她以自身行动带领青年大学生为社会服务,展现“感恩知责 孝老爱亲”的新时代青年品德。技能竞赛获奖同学张真真,自加入宣讲团以来,积极进班宣传自己的技能竞赛经验和感悟,她说,“每一次的比赛,都为自己在阅历上增添了新的一笔。每一次的比赛,都会提高自身潜力和加强专业知识,充实自我,让我更上一层楼。我将继续,为学院、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青春说大学生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传递中国梦、青春梦、成长成才梦,激励大学生立志拼搏,勇立潮头,担负起新时代青年重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让青春之花永放光芒、永不褪色。